嘉期几何

周温,温周文爱好者
企鹅群号:876511071

血誓2

吸血鬼温和天窗周跨越种族的爱恋,喜欢的走一波关注哦

周子舒押着温客行走出天窗天牢时,天上飘起了鹅毛大雪,段鹏举已备好囚车,却被周子舒拒绝。

“首领,天窗每一次提审犯人,都要以囚车押送,以免犯人越狱逃脱,这个人未查明身份,极其危险,我们不得不防啊!”

温客行湿漉漉的小鹿眼目不转睛地盯着周子舒,但周子舒却不曾看他,只是手一摆:“他说他可以医治王爷,我亲自押送,不会出差错!”

“首领,可是……”

还未等段鹏举接话,周子舒的左手已经抚上温客行的腰,轻轻一用力,就将他送上马,而他自己随后跃上,将温客行牢牢圈在自己怀里,不给他任何挣动的机会,一手抓住温客行戴着镣铐的双手,一手握住缰绳,扬长而去……

一古朴的宫殿外,韩英正在焦急地踱步,看见周子舒的马,阴郁的神色消了大半:“首领,太好了,您终于来了!”

“王爷如何了?”

“王爷……情况不是很乐观,御医只能诊断出是中了毒,却无法判断是何种,不知毒源,就无法对症下药,现在都束手无策啊!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这位……温公子能救王爷,带路吧!”

“是……”韩英应答着,眼睛却不时地瞟向温客行腕上的镣铐。

周子舒一记眼刀,韩英连忙收回目光,引着二人来到了里屋,看到了唇色黝黑,面色苍白躺在床上的赫连翊,周子舒喝退了左右,只留下了韩英,示意温客行前去诊病。

温客行走上前,撩开赫连翊的衣袖,小臂上的黑斑映入眼帘:“果然是毒蝎!”温客行道。

“毒蝎?”周子舒执掌天窗多年,江湖上大大小小的帮派他都了解一些,但却唯独没有听说过这个毒蝎!

“温公子,王爷的毒,可有解?”韩英不像周子舒那般敏感,只是得知温客行知晓下毒之人,那自家王爷便有救了。

温客行点了点头,韩英大喜,道:“太好了,温公子需要什么药材,韩英立刻去找!”

“不必了,你,去找一个瓷碗过来吧。”温客行神色平静,让人看不出喜怒哀乐。

“是!”

韩英虽然心有疑惑,但看了眼温客行,还是照办了。

在韩英离开的空档,周子舒终于发问了:“王爷的毒,你,打算如何解?还有,毒蝎是谁?你又为何会知晓他,解他的毒?”

温客行愣了愣,他没想到周子舒会问的这般直白,但随后淡淡一笑,颇有些玩味道:“周首领大人一下问小可这么多问题,我该先回答哪一个才好啊?”

还未等周子舒再度发问,韩英已带着一只白玉瓷碗回来了,温客行接过,随后看向周子舒,问道:“周首领,可有匕首?”

听到这里,周子舒连忙警觉起来,他冷冷地问道:“你要匕首干嘛?”

温客行却笑起来:“周首领不必紧张,我已服了你们的软筋散,被你们段统领封了内力,还有你这么一个大高手守在我身边,我能对你们王爷做什么呢?不想他死,就照我说的做。”

周子舒看着榻上脸色越来越苍白的晋王,知道此刻除了相信他别无选择,掏出匕首后,白衣剑也应声出鞘,横在了温客行雪白的脖颈上。

温客行没有理会,他拔出匕首,感觉到脖子上的白衣剑更近了一分,他轻笑一下,避过手腕上的锁链,以匕首朝着自己的胳膊上用力一划:“拿瓷碗来!”

“是!”韩英正对自家首领的行为疑惑着,听到温客行的命令急忙缓过神来。

血,一滴一滴地落在雪白的碗中,奇怪的是,温客行的血,流的极慢,整整一个时辰,才流满这小小的半瓷碗。

温客行原本就苍白的唇此刻更是雪上加霜,他踉跄一下,周子舒心里一紧,慌忙收了剑,一只手抱住他的腰,温客行此刻的力气像是被全部抽干了一般,只能靠着周子舒手臂的力量半躺着:“将我的血……分三次喂给你们王爷,毒……毒就可以解了……”随后温客行便昏了过去。

“首领,我们,要按温公子说的做吗?”

周子舒抱着昏迷不醒的温客行,点了点头。

奇迹的是,只喂了一次血,赫连翊原本黝黑的唇就已经恢复了血色,韩英十分兴奋,回头一看,周子舒已经撕下自己的衣袍,给温客行缠了手臂,终于韩英忍不住了,他颤巍巍地问道:“首领,温公子他……到底是什么人,他手腕上的锁链……”

周子舒知道他想问什么,他一边细心地为温客行包扎着,一边冷静地回答:“他……不过是……我的……罪囚罢了。”

韩英机械地点了点头,随后周子舒的声音再度响起:“韩英,今天发生的事情,我不希望有第三个人知道,包括王爷,如果王爷问起他如何解的毒,你只需要回答是御医即可,我会打点好一切的。”

“是!”

随后周子舒解下自己的披风,披在了温客行身上,骑上快马,离开了晋王府……



小心心蓝手手不要停,喜欢的小可爱多多评论哦

彩蛋是下一章的一些小片段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