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期几何

周温,温周文爱好者
企鹅群号:876511071

二章

上一章指路https://maoxiangvicious.lofter.com/post/1fa22a20_2b4463781

详情梗概请见https://maoxiangvicious.lofter.com/post/1fa22a20_2b445ebc0

本文纯为爱发电,勿上升剧版和真人!

“阿行,阿行,你在哪儿,别玩啦,快出来!”白浅焦急地寻找着温客行,可明明自己和他一前一后出来,却始终看不见他的身影,天空中的红光越来越盛,白浅心中的不安感也越发强烈,就在这时,白浅碰到了哥哥白真,白真一见面,就焦急地询问着温客行的去向:“浅浅,你怎么在这儿,阿行呢?”

“刚才我和阿行开了个玩笑,他就跑出去了,我明明很快就追出来了,却怎么都找不到他!哥,青丘禁地,是不是……出事了?”

整个对话中,白真的脸色愈发难看,在白浅的询问中,终于忍不住“噗”地吐了一口鲜血。

“哥!”白浅见状,急忙扶住了白真,白真推开了他她,道:“浅浅,五百年前阿行降世,禁地中的封印便已有松动迹象,我怀疑禁地里关着的那位和阿行有着某种联系,或许是他体内的泣血珠,记住,阿行与泣血珠已成一体,一损俱损,你现在就带他离开青丘,一定要好好保护他!”

白浅闻言大惊:“离开?为什么?哥,你到底怎么了,还有温伯伯和谷姨,他们……”

还未等白浅问完,一股寒冰之气就夹杂着冰渣迅速袭来:“四哥,这是……寒冰封阵!”

“爹爹,娘亲,不要……阿行不要离开你们……不要丢下阿行……”二人一惊,是温客行的声音!

白真松了一口气,看来狐帝狐后,终究还是选择了这种方式保护他们的孩子,保护了青丘唯一的希望。

那寒气所到之处,活物被迅速冰封,眼看它就要威胁到温客行,白真当机立断,凝聚起体内所有的剩余灵力,将白浅和温客行包裹其中:“浅浅,阿行,记住,一定要好好活着,只有活着,才能有机会回来救我们!”

说完,白真手一挥,灵力球缓缓飞出了青丘,而白真自己,也被冰封,一刹那间,原本繁花似锦,生机勃勃的青丘,变为一片冰天雪地!

白浅绝望地拍打着灵力球,温客行则哭喊着,直至力竭,白浅抱着昏睡的温客行,能让狐帝启动寒冰封阵赌上整个青丘的,必不是小事,自己的四哥最后既然说出那样的话,那就说明寒冰封阵一定有办法破解,自己一定要好好保护温客行,将来回来救他们!

而他们没有发现,一缕淡淡的黑气,一直萦绕在灵力球上方,随他们而去……

灵力球带着二人飞了很久很久,直到落到了一处鬼气森森的山谷,灵力耗尽,灵力球破,山谷门前赫然写着“鬼谷”!

温客行还没醒,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,白浅无奈,只好去敲门,希望那里会有人能收留他们。却不想开门的,竟是个带着鬼面的高大男人,白浅吓得一激灵,但望了望怀中的温客行,还是大着胆子乞求着:“这位好心人,我和弟弟落难到此,能不能去贵宝地叨扰一晚,明天,我们明天就走!”

那个鬼面人还未答话,门内就响起了一个声音:“是谁敢闯我们鬼谷,谷主让我急色出来瞧瞧!”

那名鬼面人一听这声音,赶忙退下,那急色鬼的眼睛刚刚看到白浅,眼睛就直了:“呀,原来是个小娘子,长得还挺标致,刚才你说,要进我们鬼谷干什么来着……叨扰?既是叨扰,那不妨先让哥哥我,教教你规矩吧!”

急色鬼说着,就要扑向白浅,白浅大骂一声:“找死!”话音未落,身后的九条狐尾就将他打飞出去,急色鬼抹了一把唇边的鲜血,讥笑一声:“好,好,这小妞居然是狐族,果然够辣,爷喜欢,小的们,上!”

白浅双拳难敌四手,很快便败下阵来,血顺着她的衣衫流到了温客行白皙的脸上,紧闭的双眸缓缓睁开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身鲜血的白浅:“浅浅姐姐!”

白浅一个愣神,一个鬼众的刀瞬间划破她的脊背,而急色鬼也注意到了温客行,眼睛一亮,一个瞬移就点住了温客行的穴道:“小妞,还要负隅顽抗吗?”

白浅瞬间慌了:“你……你别伤害他!”

急色鬼抚摸了一把温客行沾血的脸颊,笑道:“小妞放心,他长得这么美,哦,比小妞你还美,我怎么舍得伤害他呢?哈哈哈。不过嘛,你要是再不投降,我可不能保证我的手下会对他做什么了!”

“不,不要!”急色鬼笑道:“来人,将这小妞先带回去,至于这位美人嘛,我要亲自处理。”

“是!”

“不要,你不要伤害他,不要,你如果敢动他,我杀了你……”白浅骂骂咧咧地被架着回了鬼谷,温客行被点了哑穴,想叫也叫不出,浑身又不能动,内心无比地绝望。

急色鬼怕鬼谷的其他人看到,将温客行带到了一处密林中,刚准备享受,忽然寒光一闪,一把带血的飞镖射到树上,急色鬼捂着伤口坐下,一个黑影闪过,扶住了即将倒地的温客行,那人头发全束,一身黑衣,带着一个黑色的面罩,看不清全脸,温客行的头靠在他的肩上,只听得那人用清冷的声音说道:“杀了他!”

树林中窜出另一个黑衣人,道:“是!”

“那急色鬼见状,连忙求饶道:“别,别,求求大爷了,别杀我,你们想要什么,我都可以告诉你们的,求求您了,别杀我!”

那黑衣首领道:“哦?如果我没猜错,阁下应是鬼谷之人吧?这里离鬼谷相距数十里,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?还有,他是谁?”

“这……大爷,小的老毛病犯了,不过是看他长得好看才……如果大爷您喜欢,就送您了,求求您,饶我一条小命吧!我保证再也不敢了!”

那黑衣人看了温客行一眼,只轻道一声:“好。”

急色鬼还以为要放过他,连滚带爬地跑了,黑衣人手一挥,一把飞镖穿透了他的心脏,急色鬼瞬间口吐鲜血而亡。

温客行害怕极了,眼前一黑就晕在了那黑衣首领怀里……



注:杀人扔飞镖的都是手下哈,不是我们阿絮杀的哦!

彩蛋是下几章的片段,不是下一章哈,是之后会写到的一些,但不会剧透很多,想要提前剧透的宝宝们可以贡献粮票啦!喜欢本文的小可爱,小红心蓝手手刷起来啦!


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