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期几何

周温,温周文爱好者
企鹅群号:876511071

何处是天涯9

本章接上章彩蛋,建议配合食用更佳哦!


周温宫廷江湖风,be预警!


感谢@慕容离 @哲漂亮大宝贝儿 小可爱送的棒棒糖,祝看文愉快哦!



周子舒的心跳的飞快,他好想问,为何对他如此不同?


可他不敢!


他期待那答案,但却更怕,那个答案是他不能承受之重!这么多年,他梦里念的是温衍,心里想的是温衍,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温衍,可如今,这份独一无二的念想却有了一个缺口,另一个名字将这个缺口越撑越大,他忍不住对温客行的在意,却又一遍遍唾弃自己对温衍的爱不够纯粹,他们彼此交缠,像一个巨大的漩涡,将周子舒卷入其中,挣不脱,逃不掉……


见周子舒欲言又止的沉默,温客行此时的心情难以形容。


伤心,嫉妒,无奈,欣慰,似乎样样都有,却又样样都不是。


多重复杂的情绪交缠,无解,无解……


“子舒,陪我喝酒吧。”


“喝酒?”


瞥见眼前人眼中的无奈落寞,周子舒打消了继续追问的想法。


“好,我陪你。”


一杯杯的烈酒入喉,却浇不尽绵绵愁绪。


周子舒看着一向冷静自持的人儿不要命地接杯连灌,规劝的话梗在喉头说不出口。


原本想要夺杯的手生生停住,转而抬起酒壶一饮而尽。


若不能各自清醒,那何不长醉不醒……


月上中天,周子舒已醉的不省人事,温客行看着伏在桌上脸颊通红的周子舒,一时陷入沉思。


自己怎会如此失控?


深陷鬼谷十多年,他本以为自己早已不会对任何人任何事牵绊,可如今,只是因为他的一句话,自己竟失态至此!


简直愚不可及!


可那又能如何呢?


那是他,也只有他……


微凉的指尖抚上那人的脸庞,温客行痴痴地望着他的脸,心中压抑的情意在这一刻喷涌而出!


“子舒哥哥,我真的……好想你……”


葱管般的手指轻轻将那人的眉头抚平,他竟是连昏睡都不得安稳么?


“衍儿,衍儿……我来了,你再等等我……别走……别走……”


乱抓的手一把将温客行还未来得及撤回的手,周子舒站起身来,摇摇晃晃地凑近温客行,略显迷茫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人,忽地笑了起来。


“衍儿你……你怎么变这么大了……和……和嗝儿……和小时候长得不一样了……可我还是……嗝~还是喜欢……你变成什么样儿,我都喜欢……”


温客行无奈地看着带着傻气的周子舒,这样毫无防备,率真而为的周子舒平日可无缘得见,幸好自己在鬼谷练就了这千杯不倒的体质,否则可真要错过了。


“子舒,你醉了,我扶你回去休息吧。”


刚刚揽起胳膊准备将人扶起来,一股大力袭来,下一刻,温客行已经跌倒在周子舒的怀中。


“衍儿,你终于回来了,我……我真的好想你……”


泪水,渐渐打湿了周子舒的衣袍。


感受到怀中人儿的微微挣扎,周子舒的双臂不自觉地使力,生怕他不见了。


“衍儿,不要走,别再走了……求你……”


挣扎的双手终于落下,温客行抬起手,回抱住了周子舒,放任自己的感情汹涌而出……


“子舒哥哥……”


心脏传来一阵钝痛,额上冷汗骤出。


刺痛一波一波地奔涌而来,周子舒施加在他身上的力越来越大,温客行全身发软,属于周子舒的独特气息围绕着他。


“子舒哥哥,我好……难受,你疼疼我,好不好……”


熟悉的冷香缠绕在鼻尖,一阵天旋地转,周子舒一把将人推倒,温客行的头却磕在了床柱之上,顿时鲜血淋漓。


鲜血的味道让周子舒有了片刻清醒,他怔怔地望着身下人的脸。


“你……你刚刚叫我什么?!你算是个什么东西,也配这样叫我?这……这世间只有他……只有他才能……只有他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温客行的心顿时像被架在火上烤一般,痛入骨髓……


也许是最后一丝清明用尽,周子舒的眼前变得模糊,在温客行愣神之际,猛然间抱住身下人的后脑,贴上了那人冰凉的唇!


瞳孔陡然增大,后脑的血还在不断地流着,温客行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沉沦下去了,可周子舒却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或许是感受到微微的挣动,周子舒一把扯下腰带,将怀中人乱动的双手绑了起来!


“子舒,不,不要……”


温客行盯着双颊通红,举止轻浮的周子舒,眼前的人渐渐与年少时一身杏色衣衫的“子舒哥哥”重合……


眼角一滴清泪滴落,他终是闭上眼睛,默许了这一次的荒唐……


巫山云雨,一晌贪欢……


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


翌日清晨,周子舒在宿醉过后的头痛中悠悠转醒。


还未完全醒转的大脑缓慢运作着,环顾四周,陌生的房间渐渐将昨夜残存的回忆勾起。


“我昨晚喝醉了……然后,我……嘶……”


前额的青筋突突直跳,烈酒带来的头痛一阵又一阵,昨夜他们一起喝酒,自己醉了,然后呢?


周子舒记得,恍惚中自己像是又叫了衍儿的名字……


遭了,阿行会不会又生气了?!


以后,不能再喝这么多了……


可是,阿行呢?


环顾四周,房内早已空空如也,哪里还有那白衣人儿的身影?

 

只余下淡淡的冷香诉说着那人曾经留存过的证明。


淡淡惆怅袭上心头,周子舒黯然垂目,却眼尖地在床头处发现了那一滩血迹。


“这是,阿行的血?!"


他身上完好无损,虽然记忆已不甚清晰,但他记得昨晚只有他和温客行两人对饮而酌,那这血不是他的还会有谁?


“他受伤了?该死!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?"


周子舒心急如焚,胡乱将外衫罩上就往外跑去。


街上肩摩毂击,行人熙来攘往。


周子舒在人群间漫无目的地横冲直撞,直到此时他才发现,对于温客行的了解,除了姓名,一无所知。


甚至就连这姓名,也未知真假。


“阿行,你到底在哪里……”


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*⃣


夜色深处,毕星明正带着两名弟子,进入了周子舒住的房中。


“庄主!”


周子舒收起握在手中的白衣碎片,脸上不见悲喜:“我让你查的人,如何了?”


毕星明“噗通”一声跪在地上,双手作揖道:“星明有负庄主之命,动用了全部天窗之力,都查不到有关那个温公子的半点讯息……”


虽然早已是意料之中,但在毕星明来之前,周子舒心里,还是抱着一丝丝的侥幸的,直到……
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晋州那边还是要盯紧,一有风吹草动,立刻来报!”


“是,庄主!”


“好了,今日我累了,你们也先下去吧。”


“属下告退!”


待毕星明一行人离开后,房间又恢复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
周子舒拿出那片布料,思绪又回到了当年温衍去世的山崖边……


接下来的内容在彩蛋中,棒棒糖可解锁哦!


不好意思大家,这几天事情比较多一直抽不出时间更文,拖了这么久,但请各位放心,绝不会鸽的!之前的彩蛋太短啦,从这一章开始会逐渐加长的!


喜欢本文的小可爱别忘了点亮红心蓝手哦!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